close

開了十幾年的車


很奇怪   只要去到台北


我就好像變成新手駕駛一樣


在台北開車真的是超級綁手綁腳的



 


行前我還上知識+問路   本來想「妥當丫」  結果還是多花了半小時在市區裡瞎繞


 


 


從木柵回桃園的時候更扯    我看到瑞芳的標示才知道自己開錯方向   什麼鬼啊 


 


 


相信我   我從來沒有像這次下交流道下得這麼使人感動的    什麼毛病.... 


 


 


回到自己的地盤之後   馬上跑去吃超大盤的生菜沙拉和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壓驚啦


 


 


錯綜複雜的木柵交流道   你等著嘿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了解你的明白  


還是不想買衞星導航啦


我硬頸



 


天外飛來一筆:「如果我可以開著它   迷路我也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