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花幾乎每天上課都遲到


朋友說她一定有公主病


其實她沒有啦


我這個懶人怎麼可能會養出一個有公主病的小孩


小阿花只差飯不是她自己煮的


其它的家事  她幾乎都得親力親為



 


我很愛上學   可是.......我天天都遲到耶


 


 


應該跟我媽有關係   她真的很愛拍   都要出門了   還再拍....


 


 


為了配合我媽    我已經練就一身看到相機就擺姿勢的好武藝了


 


 


我可以保證我們家小阿花沒有公主病    她晒衣服和擦屁股的功力一流的


 


 


這一張夠吐血了吧~     大潤發買的髮飾   才59元耶


 


 


希望自己以後吃早餐和ㄜ便便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不要再讓小阿花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