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在木柵交流道上演鬼遮眼迷路記


一個星期內來二次


竟然還是走錯路


我就偏不買GPS怎樣


鳴~~~~~


我就是不要買啦



 


活該鬼遮眼...


 


不過「文山特殊學校」的軟硬體真的超級棒    台北的資源真是讓人羡慕


 


 


這次是和蔡美人一起來招生    我們倆聊天的時間比招生的時間多出很多耶


 


 


ㄟ.........有人陪著我一起迷路   是真的比較不寂寞     一個人迷路好孤單喔


 


 


我有進步喔  上次開到基隆瑞芳   這次只是在台北市區裡瞎晃  掌聲鼓勵鼓勵


 


 


木柵  哀嗶備~   我一定一定要把你給弄懂    我就不相信我會栽在你手上


 


 


唉喲~老實說   我評估了一下   我大概還要再走個四、五趟   才會弄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