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沒有賣像日本那種灑豆趕鬼的豆子啊


哈哈哈~  哎喲   我超想灑的...


我承認名次是一種榮譽  值得嘉許兼拍手


我也常常附和妳的爽了


不要再老是得寸進尺用眨低別人來達到高潮好嗎


不要逼我說妳肥喔


啊..........我還是說了


好啦~我沒品



 


 


小阿花嘜擱哭丫啦~妳很棒的  會幫我晒衣服  會提醒我快紅燈了 趕快殺過去...


 


 


雖然只是拿牌子   可是站上舞台沒有閃尿  很強了  我小時候會閃尿耶


 


 


那個.....誰   拜託妳不要再明諷暗罵了   因為........   妳傷的是我肉做的心哪~~


 


 


這樣好不好  你們是最棒的  我們是遜咖   這樣你有沒有高興一點


 


 


妳什麼都好   就是....太愛比了   我是眼睛大還是屁股大  得罪到妳啊


如果妳看到這篇   拜託妳   不要再比下去了


我們好來好去不是很彎得弗嗎


來~   跟我一起喊     和平萬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