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二十年前我是不想唸育達的


因為


除了制服樣式讓人心灰意冷之外


校風保守又嚴謹


重點是沒有男同學.....


這對一個懷抱著少女情懷總是詩的阿花貞來說


連情竇初開的機會都『媚有』


超打擊



 


 


老天啊    我怎麼就是這麼上相   哈哈哈~   其它三個應該是很想給我扛布袋 


 


 


漿漿漿漿~   那個後到的人就是麻吉陳啦    恐怖喔~~認識二十....多年了


 


 


前左一左二是國中同學  右一是小學同學  高職又聚在同一班  台灣真的很小ㄋㄟ


 


 


總算有一張大家都面對鏡頭了    早知道我也要比ya的手勢   卡少年的感覺


 


 


我們跑到山上去續攤       要不是考慮到各自有家累    否則應該可以聊得更晚


 


 


雖然都快四十了......   可是大家都保養的還不錯耶 (好啦~我老王又上身了)


 


註:


其實我本來是想在麻吉陳的照片上寫「正氣」這二個字


可是我怕被她打...


不過她本人真的相當有靈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