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真心關愛我的小孩
可是我也不至於會害自己的小孩吧

我其實早就知道興趣不是小孩說了就算的
因為她今天有興趣不保證明天還有興趣
我只是在她自己做決定選擇踏進去之後
做一個在旁督促的工作 如此而已
如果我凡事縱容她的興趣
在她懶散時 放棄
在她興頭時 跟進
沒完沒了的重覆著有頭無尾的事情
這樣的惡性循環下
是造就了她的不負責任?
還是凸顯我的盲從溺愛?

我不是那種要孩子唸書來光宗耀祖的偉大母親
也不是那種有智慧有耐心奉行愛的教育的母親
我只是想要培養她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的母親


SO....
不要再說 她真的有興趣嗎
不要再說 老師有說她很有天份嗎
不要再說 趁早放棄....學這個很花錢

我沒讓她學跆拳..
我沒讓她學珠算...
我沒讓她學圍棋....
我沒讓她學英文.....
我沒讓她學直排輪....

我只不過讓她學了鋼琴..
跟妳比
我完全是個很不及格的母親耶

不要再比較了好不好
你嫌我太閒了是嗎

 


 


是真的蠻閒的   連腿都能把「閒」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