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望.... 一些強調『 抗老、防皺、拉堤、淡斑、緊實 』的保養品來拯救我那日經風霜的臉 


會不會好傻好天真啊


麻吉陳說愈上年紀的女人都會把保養品的說明書留下來


三不五時拿出來看它所強調的功效企圖催眠自己


我覺得我更慘   我留的是包裝外盒....


因為看著包裝盒上那些斗大的奇蹟功效 


說有多振奮人心就有多振奮人心 ~ ~ ~


....


..........


...............................


我喜歡邊抹乳液邊看那些字眼來撫慰自己那顆----〉 肉  做  的  心


 


   還沒去做微整型之前   先靠這些擋著.....


 


 


  試試看咩~~


 


 


   好家在   這個牌子不貴


 


 


 有信心總是好事


 


 


 明知青春一去不復返   還是會肖想 


 


 


  加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反正和失敗混熟了   沒什麼好怕的


 


 


   哎喲~~~   看這副德性     想要回春  我看 還是要指望「微整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