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一句俗諺『三歲小孩 連狗都嫌』


小阿花才剛滿二歲  


但番起來的程度 我猜狗兒同胞想要不嫌棄她都很難


在家裡一對一 怎麼給她批評指教 她都ok


一旦到了外面 哪怕只是一個冷眼掃射 她都可以哭到你叫不行


想當年阿花貞沒有小孩的時候在外面看到有小孩哭鬧


我就很想看看他的父母長什麼德性是怎麼教的


現在我出門都會戴帽子戴墨鏡


以備不時之需.....


 


媽咪說我已經到了連狗都嫌的程度了...........


 


我有那麼顧人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