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不姓王啦


可是有誰可以幫阿花貞報名一下孝行獎啊


哈哈哈哈~


嘿啦   男女平等


嫁出去的女兒還是要管娘家的生計滴


最近買的房子不是給自己住的啦


是給我那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 →老媽  住的



 


 


屋齡快三十年了    不過給它裝潢一下   還是蠻可以看的


 


 


二層樓   四房/二廳/二衛/一廚/一衛    夠老媽和小妹住了


 


 


因為老媽想要打開窗戶就看到樹林   由衷希望這片農地永遠不要變建地 


 


 


我是很想幫老頭的忙啦   但是這種敲敲打打的修繕工作   我這弱女子哪ㄟ堪


 


 


沒事只好東照西照   不要看我表情很愉悅   其實人家的胃還再不舒服中.....


 


 


希望老媽這次能夠住起碼超過十年   再來玩住膩的遊戲  不然我真的很想翻臉


什麼?


想送我冷氣  衣櫃   除濕機   瓦斯爐   單人床組   書架.......


哎喲~怎麼好意思


....................................................................................


哈哈哈哈


當我起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