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媽的關係


臨時決定跑一趟花蓮


算是撿到二天假期


老實說有點給它爽到耶



 


可惜錯過清水斷崖那一條路段     那一段風景真的是超美的


 


 


這次回瑞穗選擇黃家溫泉民宿】 我喜歡它的獨棟木屋   因為我是摩鐵路掛的


 


 


哈哈哈哈~我老媽喝酒喝到被送去醫院吊點滴   回飯店後就一路睡到天亮 


 


 


它的大眾溫泉池很不錯    還可以游泳    可惜這次我沒帶到三點式泳裝啦


 


 


房內有提供半露天的溫泉及冷泉     邊泡湯邊望著天空 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民宿有提供美味的早餐     看到我老媽的臉了沒有 七分醒的臉 哈哈哈哈


 


 


照慣例去買花蓮名產    我個人覺得曾記的比較好吃   尤其是手工的花生蔴糬


 


 


金價有夠悲哀~    我都把浴巾拉得這麼低了   還是看不到乳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