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跟麻吉陳深夜開車在外閒晃


不為別的


只為


噓~~~~~~~~~~~~


不能說



 


遊艇不是出海用的嗎   竟然開放給人在船艙裡大唱卡拉ok    整個氣氛超LOW的


 


 


麻吉陳交代要打上馬賽克  因為她始終擔心哪天走在路上有人喊她麻吉陳~~~


 


 


台北不夜城原來是個愰子     碼頭邊的店家都打烊的差不多了


 


 


好啦~是我跑錯地區   我應該殺到忠孝東路一帶去嗶嗶嗶嗶嗶的


 


 


是我「翹卡撐」拍個照就要把眼鏡拿下來    拿上拿下的結果就是眼鏡不見了.....


 


 


一早就去配新眼鏡    不然我怕我會連我媽都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