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吱吱的秋天到了


表示開始瘋狂喀火鍋的季節開跑啦


我很少往台北跑


可能是因為郝先生的選情告急


想去踩一下台北的土地


哈哈哈哈~ 聽我在瞎扯淡


不過........改天再跑一下台北縣好了


我的小朱朱在那裡說



 


這是好友妹婿開的店  內舉不避親   歡迎親愛的格友們有空去棒個場喔


 


食材真的很新鮮   尤其是那舫魚    我第一次吃就愛上它了    入口即化   超優的


 


石頭火鍋的作法跟一般不同    先爆香洋蔥再加入高湯   味道真的很特別  


 


別看湯色混濁   喝起來竟然是清爽恬淡的   吃完之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吃飽喝足了   要去趕下一攤了   101....經過而已啦   我口袋太淺了  進不去


 


 


跑去晶華城   看徐克執導的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它的特效一極棒


 


 


我是為了鄧超才去的  因為他是我的性幻想對象 唉~ 老了都需要靠一些「外力」


(光想到他    就血脈賁張了我)



 


【小石頭火鍋】怎麼走?


這樣走:用衛星導航定位「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預約電話:02-257-86865


 


【晶華城】怎麼走?


這樣走:用衛星導航定位「直接打上"晶華城"即可】


 


沒錯~自從有了衛星導航  我在報路的態度上


很明顯的就是一個二佰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