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要安裝冷氣


我以為只要開門讓師傅進去就好了


沒想到還要全程盯場


什麼冷氣管線..  打牆壁...   排水管線....  包水泥.....


我是外行人耶   又是個嬌柔的弱女子


這種【粗活】   阿花貞哪做的來啊~~~~~


 




看我這副德性    哪像來監工的   比較像是要跟朋友去唱KTV的感覺


 


 


小阿花被我拖著來  可是她待不住  只好帶她去婆婆家   真好  她都有藉口可以落跑


 


 


你看看    這些是女人該懂的嗎?   (看到這裡應該還沒有人想把我拖出去打吧)


 


 


終於有理由可以出去透氣買午餐的便當  不然一直聽鏗鏗鏘鏘   耳膜都快破了


 


 


下午繼續監工  問題師傅講的頭頭是道    我也只有點頭的份   其實我根本聽攏嘸


 


 


閒到我把忍了很久不吃的七七拿出來啃   所以..現在我的喉嚨又開始吞嚥困難了


 


 


冷氣裝好嘍   師傅貼心的幫忙打掃   所以我也落得輕鬆拿著掃把當【麥】來玩


後記:


真的是謝謝同事介紹這二位便宜又專業的冷氣師傅


看他們的背影和側面不覺得怎麼樣


正面可帥的咧


其中一個超像馮德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