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常去慈湖散步


只是現在大陸遊客比台灣人還多....


這次小阿花不知道幹嘛堅持要買小國旗來玩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被阿陸丫罵的咧


沒想到卻被自己人嗆聲   叫我拿綠色的台灣國旗什麼什麼的


要不是我mc來一整張免疫失調的臉


我早就......早就......早就......


總之   下次不要給我碰到啦


(馬後炮...)


 


這樣的蔣公看起來真的是蠻可愛的   雖然他本人應該是沒那麼可愛啦....   


 


 


幾乎每次來都要看到憲兵交接我才甘願     因為有的憲兵真的是亂帥一把的 


 


 


小阿花拿國旗真的是純粹當作玩具在玩    她沒別的意思啦(雖然她媽有....)


 


 


本來不想買這把傘   一聽到漂亮女店員說只特價多少天   所以我又手賤了


 


 


是小阿花吵著要買小國旗的啦~~


 


真怕哪天撐起那把「國旗傘」在路上走


又會碰到「慷慨激昂」的小綠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