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 ~ ~ 好不容易挨過容易生病的秋天


才一立冬就掛病號@@"


消化系統本來就差   又有惱人的慢性咽喉炎


加上最近工作量有【些微讓人掙扎般】的增加


我看我又要閉關一陣子了


真的是太弱了我


金價係沒那個卡撐跟人家吃什麼瀉藥.....


 


 


老是叫人家多喝水   自己卻沒有做到   活該生病啦


 


 


雖然如此    還是要作做一下    不然就不像阿花貞了


 


 


我把這張當作電腦桌布   不知道會不會有節食的效果   因為最近胖了一點點


 


 


阿花貞先閉關一陣子嘿~  


 


阿花貞小毛病檔案


【腸躁症  胃酸逆流  慢性咽喉炎  低血糖  自律神經失調  焦慮症   鼻子過敏(這也算嗎=.=")】


我去面壁思過了  


等出關之後又是一抹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