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花很喜歡很喜歡騎單車


所以假日常常帶她去騎個夠


我儘量挑自行車專用道來騎


避免跟其它車種爭道


因為        阿姨沒練過


 


為了不造成彼此麻煩   


對於一般道路   


我還是能閃就閃  


 


 


這一條單車線  快被我們母女二個騎爛掉了   可是我們依舊   樂此不疲 ~


 


 


台灣太方便了  又有很多貼心之舉  常跟麻吉陳聊到  如果離開台灣   我們可能會活不下去


 


 


每次經過這一段    我一定會停下來   因為它太有我的眼緣了


 


 


沿途都有不知名的小野花陪著騎車   真的是心曠神怡到保證什麼鬼都上不了你的身


 


 


不拍不知道  一拍才知道  原來我的數位相機還堪使用   拍的效果還算個樣子


 


 


台灣人不止貼心還愛耍浪漫   在中途設置一個小廁所    走雅緻風 


 


 


不上一下怎麼可以   即使沒屎沒尿   也要給它逼出來意思意思  


 



小阿花會騎車  我也是事後才知道   我真的很走運    不用教她   莫名其妙她就會了


 


如果不是想要挑戰自己有幾量重的 


而是想要對你家小孩騎一個交代的 


我超級推薦這一條「雙贏」單車道


行程如下:


首先找到桃園龍潭鄉 → 找龍元路 → 轉進神農路(小到你以為不能駛進去  其實  勇敢開進去)


沿著小路一下就能看到「滿月亭」單車出租店(附停車場) → 最後問老闆這條路線怎麼騎^^


放心  這一條單車步道超好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