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結婚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很奇怪


平常再怎麼怨嘆婚後生活是如何摧殘自己的老化


看到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出現在我的眼皮子底下


還是掩不住內心深處的悸動


由此可見  


我依舊是那個看到婚紗就熱血的歐巴桑


天啊~ 我的心好澎湃啊  


 


結婚雖然不一定只有一次  ㄟ..(以防萬一沒有第二次  結婚還是浪漫一點才不會有遺憾)


 


 


沒想到有人會找黑肉底的小阿花當花童  本來以為她沒機會了 鳴~~~ 阿炫 謝謝妳


 


 


這樣的夢幻婚禮我相信即使是鋼鐵人也會被融化  我好像聽到某個鋼鐵人在說  放你的....


 


 


就真的好如詩如畫喔   給我一個Tempo:「 喲喲喲~想欲勾gay擠拜..」gay哇ㄟ頭啦 


 


 


小阿花明年就要升小一了   加上她的old face  花童沒得當  伴娘可能已經有機會了


 


 


才幼稚園大班  長得這麼成熟  不能怪她老媽嘴巴這麼壞 


 


 


人真的要衣裝  男子氣概的小阿花還是可以一秒變公主  自己的女兒自己捧


 


 


謝謝美麗的新娘   謝謝新娘她姐麻吉吳   謝謝麻吉陳(小阿花的專屬造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