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花貞二年前回家吃自己之前 一直是從事身心障礙社福的工作


這個行業因為服務方式的多元   需要不同領域的證照


九月份我又去上課考證照   這幾天總算給我拿到手了


算一算光是相關體系的職種    我就拿了四張


我不是講出來囂掰的           我只是講出來爽的啦


星期六就要去接這個服務領域中的第一個case 希望能夠和個案合作愉快


阿花貞目前是採part   time的方式進行


目前暫不考慮設個案的障別 有案子就去接 把心臟練得強一點再說


因為Down了二年 不先震撼教育一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阿花貞要去打工啦


 


另外報一個好康的    大潤發有在出售零碼的99元服飾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