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參加了不少婚宴


而且我發現年輕人的婚禮愈來愈好玩了


用卡島屋想   本來就應該如此


不然總覺得要花二~三小時在那裡耗著


其實是有一點點小無聊.......嘿嘿


但是我也發現原來我已經這麼老了啊


侄女  外甥女  外甥  一個一個結婚了耶


祝福他們都能夠擁有一個幸福到閃亮亮的婚姻生活  


 


 


婚禮選在埔心牧場舉行     園區裡有可愛的迎賓車    這樣就不用走那麼遠   拍拍手 


 


 


在埔心牧場結婚可以乘著馬車進場    所以我一直守在餐廳門口    等待那浪漫的一刻 


 


 


我這外甥蠻帥的耶    這一對真的是郎才女貌  俊男美女的組合   


 


 


本來要從第一道拍到最後一道    可惜中途要不時離席去追小孩     所以....


 


 



埔心牧場真不簡單   都這麼多年了    還維持的很不錯   了不起的老字號    


 


 


餐廳右側草原有樹鞦韆   小阿花邊盪邊喊「哦伊哦伊哦」不是學救護車  是學泰山


 


 


總算碰到一次大方給汽球的婚禮了   哈哈哈~  小阿花超開心的 


 


 


ㄟ........我也想美美的    只是手會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