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阿花貞身體真的很欠安


所以得花上一段時間好好調養


雖然生病真的非常不好受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是幸福的


感謝上帝 我愛祢


 


 


大家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身體  不要學阿花貞  明知不可為而為  一直撐  撐過頭了


 


 


 


還是有兄弟姐妹比較好   這次生病  在行動上不是那麼方便的大妹一直很照顧我  


 


 


 


雖然身體不適和藥的副作用讓人難受到爆  但可以回家  總是好的  待在醫院好想哭


 


 


 


不要看我這個樣子   我一直是個貪生怕死之徒   怕到可以去跟心理醫生約會的級數


 


 


 


最近只要有陽光   我就會把自己放到公園  攤給太陽晒  殺殺菌


 


 


 


小阿花是我的良藥之一   看著她蹦蹦跳跳  再不舒服  心裡也會有一股暖流


 


 


 


一度掉到43公斤..整個人超難看的@@"   感謝主現在有46公斤了 太瘦真的不好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阿花貞已經把你們的愛放在我心裡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