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二月一日嘍


對阿花貞和小阿花都算是嶄新的開始


小阿花上幼稚園小班嘍~我則要開始復職


老闆開出的條件很不錯   暫時先隨便我幾點上班  幾點下班


視我的身體狀況再恢復全職    可是我準備好了嗎我   我不是本來要辭職的嗎


還有小阿花...她在幼稚園試讀了四天


她很開心  適應的非常良好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耶


因為好像除了讓小阿花適應團體生活外   


我和老頭還找不到讓她唸小班的第二個理由


是堅持中班再開始唸  還是小班?


是下半年再回去復職  還是明天?


哎喲~都什麼時候了  我還再猶豫不決


吃抗生素的藥  好像把自己的腦袋也給吃笨了


 


 


 


我是小阿花   你們很想我吼


 


 


小阿花從小班下學期開始唸    可是我老頭對這家幼稚園    不是很滿意


 


 


小阿花很喜歡上學   我學費繳了   衣服、書包都領了   不唸的話也很麻煩吧


 


 


到底該不該讓她繼續唸咧? 


已經很久沒有po落落長的文章嘍


而且內文還走「倒垃圾風」


大家一定很不習慣吼


我會趕快恢復「三八阿花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