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好像都要變成「好久不見」了


距離前一篇都快四個月嘍


除了真的很忙之外


阿花貞玩到大陸的部落格去了我.....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我雖身在曹營


但心卻在漢哪~


算了


好像愈描愈黑



 


 


好久不見的小阿花 還沒滿六歲 已經一堆人以為她小一了



 


目前唸幼稚園中班  我有警告她  不准交男朋友...


 


 


最近的工作有點忙   忙到不知道該怎麼忙才對


 


 


以為把頭髮剪短  煩惱就會少一點   結果..屁~~ 更多了 頭髮還我))) 


 


 


因為好久不見 多放幾張小阿花的照片 來緩合一下氣氛 


 


 


小阿花長大了 大到我會開始擔心鄰居的阿伯 騎單車的外勞 和....


 


哈哈哈哈


不管春風怎樣惱人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咿~


愛好好保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