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工作雖然忙到爆


還是給我逮到機會去高雄小玩一下


而且這次有發現到新大陸


在八五大樓附近的「極品豚骨拉麵」夭壽的好吃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覺得好吃的拉麵


雖然很不甘心


但是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啊


 


當不知道擺什麼姿熱拍照的時候   比ya好像是安全牌


 


我在猜  高雄的用電量一定很驚人吧   很多大樓都好捨得在燈光上   下功夫


 


我知道我臉皮很厚啦  哈哈哈~


 


來高雄必去美麗島站報到   太美了簡直    美到我眼睛想不花都很難


 


心情好  去哪都好  何況是美麗的港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