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花貞回家吃自己了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那種好似恢復單身的快感還是依舊不減當年啊


本來還企圖想用劉子千的「唸你」阿Q式的來勉勵自己不要放棄


現在則想用嚴爵「好的事情」來找個台階和工作say goodbye


雖然我好愛這份工作    真的   我真的超愛超愛它的 


只是緣份盡了   我也向來不走死纏爛打路線


所以我又用小摩的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方式離開 


嘖嘖嘖   有時想想  像我這麼好甩的女人哪裡找啊


 


 


我沒有在買醉喔    我只是恢復我原本該有的生活方式 


 


 


沒想到去東森山莊吃個午飯   餐廳還會派高爾夫球車來載   哇~我是多久沒出門了我


 


 


吃客家菜也是可以很有氣質滴   ㄟ......我不是說吃客家菜沒氣質喔   呃.....愈描愈黑


 


 


失策   不應該二個人來吃   下次要招多一點人來   才能每道菜都點來吃吃看


 


 


我和麻吉陳決定去微整型嘍    到了我們這種年紀也該是要做一些垂死掙扎的傻事了  


 


 


我喜歡馬克磚   只要碰到漂亮的馬克磚牆面   就算它是公共廁所也不放過


 


東森山莊 飄香中華料理餐廳    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 3 號    03-485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