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被雷打到還是卡到啥米貨


無肉不歡的我突然想吃素


和朋友先殺到觀音一家從電視上看來的「水來青舍」素食餐廳


用肉眼望上去那相當有文化素養的老闆很親切的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丫~~當然係................媚有


所以我們被很禮貌的請出企    這年頭吃個素還搞到要事先預約    好樣的    了不起耶


 


之後乾脆殺回大溪去那一間經過不下十數次的「雲自在森林咖啡」素食餐廳


因為我每一次都因為它門口那近200公尺的整人好漢坡而卻步


這一次拼了    老娘就是要吃素    怎樣    誰都不能攔阻我  (一整個白目的感覺.........)


 



撲空的「水來青舍」  總有一天吃到你 


 


 


在喘得半死攻頂的那一剎那    看到門口那隻正在睡懶覺的貓   格外覺得刺我的眼


 


 


喘歸喘  雲自在的森林造景還是讓人覺得即使鐵腿也是值得的  有小美到喔


 


 


它的套餐對我這個「桃園貞不挑」來說   其實算很棒了   我尤其喜歡它家的椰子糕


 


 


吃完素之後有沒有覺得阿花貞整個人都純淨昇華了起來~~~~~~~       好啦!沒有....


 


雲自在森林咖啡素食餐廳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827巷23弄96號之1


電話:03-3887348/03-3887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