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下著我最喜歡的大雨


即使有諸多不便


為了那一群賣力演出的雨滴


我可以忍受雨刷晃得我兩眼昏花


我可以忍受塞車之苦


我可以忍受下車買東西時的窘境


因為 大雨啊 我愛你s


忽然~我想到一件事


今天是六月四號呢~


猶記N年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


當時我那義憤填膺的心情早已不復存在


呵呵呵~時間果然會沖淡一切 


望著擱在滑鼠版上缺一角的洋芋片 心想:「沒事竟然想起這麼不浪漫的事.........」


真是破壞了我享受雨聲的興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