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持   「 一 步 一  腳  印 」       我堅持         實歲才是真理 ★


休想用虛歲多灌二年在我身上


這是身為一個女人該有的堅持


謝謝親愛的同事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還請我吃大餐


不過他們想忘掉我的生日也很難


因為人家是1月1日生


我很高興的在這裡宣佈        我     阿花貞     33歲嘍


 


大江屋復古餐廳  午餐時光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下午茶時光



 


有緣一定會再共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