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想回家吃自己了....


身體不適是主因


能力不足是次因


想生孩子是末因


我知道公司需要人   對我也很寬容與栽培


可是我感覺上帝要我停下腳步站住的暗示好明顯


等某段的任務再完成後


賜給我勇氣say goodbye 吧



 


 


某天請假帶小阿花去吃早餐  發現生菜上有小黑點  店家說是氧化  我選擇相信它


 


 


 


唯有相信  下次才會再走進去用餐   因為小阿花超愛他們家的芝心起司球


 


 


 


別說我不識抬舉 更不想臨陣脫逃 我很努力在吃藥了..可是身體告訴我 沒法度咩


 


 


 


如果可以   等我媽咪把身體調好再回去上班好不好   如果你們還敢用她的話


 


劉俠女士說過能為別人服務是一種幸福


真的是這樣ㄋㄟ


我現在得先把自己的身心靈都照顧好


才有能力去為更多的人服務


 


p's


落落長講這麼多


未來還是交給上帝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