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夏天的味道了


雖然又要下探到10度


但是至少有給熾烈的陽光照到


超過癮的啦


晒給它黑     晒給它黑



 


 


背景是渔港    猜猜是哪裡的渔港?


 


 


是新竹的南寮漁港啦     呵呵~ 我怎麼變得這麼無聊  叫大家猜    猜什麼猜啊 


 


 


不該喝奶昔的     沒多久就落賽去了    最後還一路飆90回桃園   應該會吃罰單嘍


 


 


結果...回家拉完第二次賽後  就又去白木屋文化會館   我真的是很白目


 


 


這不是白木屋的乳酪派    白木屋有點貴   我跑去有「秒殺」之稱的丹堤麵包店買的


 


 


走進丹堤   會看到一堆人在裡面狂拿麵包   拿到你很想跟他們拼拼看誰拿的多ㄋㄟ  


不好意思....柔光調太強了   反光到好像可以照鏡子了說


 


『南寮漁港』怎麼走?


這樣走:之前有介紹過了...


 


『白木屋文化會館』怎麼走?


這樣走:之前有介紹過了...


 


秒殺界的『丹崎麵包店』怎麼走?


這樣走:(中山高)中壢交流道下→往中壢→環西路右轉→直行育達路二段右轉(三十秒就到了)右手邊


p's


有空很閒的時候真的可以到丹崎麵包店光顧一下,感受那種彷彿麵包不用錢的盛況



 


p'sⅡ


什麼?你問我丹崎麵包好不好吃?


我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去那裡跟人家搶麵包,我還蠻喜歡那種瞎攪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