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房事搞到要去掛身心科了我.....


在交屋之後


新屋主一下跟我要彈簧床      一下說水電費沒有結清


我都付錢了事


現在又說房間會漏水


之前老媽住的時候根本沒有漏水的問題


她是個連燈泡壞了都會叫我去處理的人


何況她才搬離那裡一個多月而已耶


怎麼新屋主才接手就一堆問題


七年的屋齡   如果連我家都漏  樓上樓下的住戶呢   同社區的住戶呢


真的有問題不會找大樓的管委會嗎 


我是軟柿子嗎


不要再欺負我了



 


 


真的好後悔把房子給賣了   那裡生活機能這麼棒  房子又新   我真的是個大白痴


 


 


歲月已經不饒我了    拜託ooxx.....人等   不要再拿房子的事情來煩我  都交屋了


 


偏偏新買的房子在交屋前出了一點問題....


鳴~~~~~~~~


好想哭


本來一直秉持著錢能解決的事情就是小事情


可是....總是一直拿錢出來解決各種問題


這麼下去的話


阿花貞吃不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