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哇~~~~~~~吼~~~~~~~~


我想要去做微整型啦 ) ) ) ) ) ) ) ) ) )


可是..我怕痛又怕失敗又怕浪費錢


一想到某人說的:『膚質弄得再好也只不過是一個「皮膚很好的老郎」.....』


哎喲~有沒有那麼悲觀啊


 


先來一篇術前照   將來再來比對看看雷射淨膚之後有沒有差...


 


 


其實我還蠻羡慕有抬頭紋的人   因為我現在不用抬頭就有皺紋鑲在上面了


 


 


還好相機被我操得很累   不然膚質會拍得更清楚   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  


 


 


超想買生髮液的   可是....我花不下去  算一算比微整型還貴


 


 


我的相機平均壽命一年多   這台sony看來也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


 


 


想去嘉義的十美做做看


如果阿花貞做了有效


全台灣大概80%的女人都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