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超有種的耶


先把醜話說在前頭


經過幾次之後我決定把我的腳....踏進去


就算真的難吃我也只能給它的名副其實一個讚啦 


 


 


我很少吃牛肉麵吃得這麼用心   因為    我想知道這碗牛肉麵到底有多難吃 


 


 


很特別  湯頭甜甜酸酸的    看其它部落格說是用蔬果熬的湯頭   難怪不大一樣


 


 


也是看其它部落格看來的   它們家的牛肉是選用頂級紐西蘭牛腱肉喔  


 


 


麵條一定要給它一個讚   很有彈性  不會像某些刀削麵不好咬  它的彈牙又滑潤  加分


 


 


香樁乾麵很好吃    我決定要把它們家的乾麵系列通通吃過一輪才罷休


 


 


小阿花不喜歡喝湯   所以也不大吃湯麵   好在她有點乾麵   乾麵好呷喔 


 


其實...『好難吃牛肉麵』不難吃啦


我還是會再去聽他們喊歡迎光臨的



 


有興趣的朋友  地址在下面 ^^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5921F(離交流道蠻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bro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